close
歐提茲在自己的球衣退休儀式上感動落淚。 美聯社
分享


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背號「34」高掛在芬威球場的這一晚,另一位傳奇球星普荷斯(Albert Pujols)有幸現場見削骨整形推薦證,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兩人,從青少年時期就熟識,對普荷斯來說,歐提茲就像他的人生導師,總在他低潮時,用一句話就點醒他。抽脂名醫

今天紅襪與天使之戰賽前先為歐提茲舉辦背號退休儀式,天使重砲普荷斯也談起與歐提茲之間的回憶,他表示,「歐提茲在我的職業生涯裡幫了我許多,給了我很多建議,我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,與他一起慶祝。」

歐提茲34號球衣退休儀式。 美聯社
分享


普荷斯透露,每當他陷入低潮時,歐提茲總是告訴他,「脫掉你的球衣,看看上面的名字寫什麼?」而他回果凍矽膠隆乳推薦答「普荷斯」後,歐提茲會說:「記住,你是普荷斯,別擔心那些數據。」

普荷斯2012年從紅雀轉戰天使後成績下滑,也讓他感受到許多壓力,當年歐提茲在受訪時就曾提到,普荷斯是他很要好的朋友,兩人也常通電話。歐提茲說:「我們不太聊棒球,但我會試著轉移他的注意力,要掛電話之前,我會告訴他,讓你的心放鬆吧!」若有似無地展整形現對小老弟的關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s3545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