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洋基後卻陷入打擊低潮,弗瑞茲爾自己卻不擔心。 美聯社
分享


洋基氣走死對頭紅襪,搶到白襪的弗瑞茲爾(Todd Frazier),不過這名三壘大砲來到洋基後卻陷入打擊低潮,他卻不擔心的拉皮權威說,「我將開始加溫。」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昨天以打擊不振為理由,讓賈吉(Aa八點拉提推薦ron Judge)和哈勒戴(Matt Holliday)坐板凳,希望兩人能在得到喘息後重新出發;弗瑞茲爾休兵的理由也一樣,穿上條紋衣後他棒子不如預期,14場比賽僅1成82打擊率、1轟和4打點。

弗瑞茲爾表示,正和打擊教練合作修正揮棒,「情況會越來越好,過去2、3場比賽我開始在壘上有人時敲出安打,打點跟著進帳,有一支更差一點形成全壘打,我感覺良好,正在做些調整;其實每一天、每一周都必須做些微調,因為投手抽脂名醫推薦也會適應你。」

今年弗瑞茲爾在白襪的打擊率只有2成07,但有16發全壘打和44分打點,正是洋基和紅襪拉皮醫生推薦爭相招攬的原因。

弗瑞茲爾補充打擊將漸入佳境的理由,「我開始把球擊得更紮實,我認為這是我過去一年半沒做到的事,之前我都沒有持續把球打得這麼紮實過,而我正試著把球跟進來一點再打。」

抽脂醫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s3545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