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錯過了再見轟,但哈波還是天生英雄命,用再見安助國民贏球。 美聯社
分享


第9局想打再見全壘打的美夢沒有成真,國民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還是在第10局當了英雄,在一、三壘有人時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國民以6:5氣走紅人。

國民先發投手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投5局被敲8安打、失5分,帶著敗投資格退場,拜隊友在第6、7局都有分數進帳,幸運躲過敗投。

比賽進入9局下半,哈波擔任首位打者,一棒敲向深遠中外野,在警戒區前遭到接殺。他坦言,「我真的想要結束比賽,我才不想打延長賽。」

哈波的美夢落空,兩全臉拉提隊以5:5進入延長,但他還是沒讓戰線持續太久,紅人第10局換上伊格列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接替投球,連飆2K後,卻接連被透納(Trea Turner)和古德溫(Brian Goodwin)敲出安打。

古德溫表示,「有哈波和其他隊友在我後面的棒次,我知道投手一定不想面對他們,所以我想做的就是讓他們必須對決哈波。」

哈波本季已有兩支再矽膠隆乳整形拉皮推薦見全壘打,而這次他知道自己的任務相對簡單,他只需要一支短程安打就能送回三壘上的隊友。談到這個打席的打擊策略,哈波說:「試著逮到一顆水滴型隆乳推薦投到偏高的球,不要揮空。」

哈波表示,他試著在那個打席多纏鬥幾球,「等到我可以應付的那球,然後結束比賽。」

全臉拉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s3545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