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提茲的34號正式高掛在芬威球場上。 美聯社
分享


「我記得打擊練習時,我總是試著要打中掛在外野牆上的那些退休背號。」今天以後,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「34」號也在芬威球場中高懸,成為紅襪隊史第11個退休背號。

今天紅襪與天使之戰賽前先舉辦歐提茲的背號退休儀式,歐提茲穿著西裝、戴著墨鏡,在球迷的掌聲之中依然一臉酷樣走進球場,見證自己的背號從今以後只屬於芬威球場的外野牆上,不會再有任何一名紅襪整形拉皮球員使用這個號碼。



「我每一天都感謝上帝,讓我擁有這樣的職業生涯。」歐提茲表示,「我的背號能放在這些傳奇球星背號的旁邊,這是我的榮幸。」

他也幽默透露,以前總在打擊練習時瞄準這些退休背號,「但我從沒想過,有一天我的背號也會在那上面,因為看著這些背號,我總是帶有許多敬意。」

歐提茲穿著帥氣西裝出席。 美聯社
分享


歐提茲感謝了紅襪陣中由上到下的每位成員,包括經營團隊、隊友、教練團,甚至是球童;他也向父親、老婆、小孩表達感謝,「我知道我不好搞,但謝謝你們在最黑暗時為我的人生帶來光明。」隨後向父親送上擁抱。

他當然隆乳整形推薦整形醫美也沒忘了紅襪球迷,歐提茲表示,「沒有你們每天給我的熱愛與支持,我不可能拿出這樣的表現,我愛你們,波士頓。」

歐提茲打滾大聯盟20年,其中14年歲月都穿著紅襪球衣度過,生涯在紅襪累積2079安打、483轟、1530分打點,共擁3枚冠軍戒指,參與了2004、2007、2013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之旅。

波士頓為了感謝歐提茲的貢獻,將鄰近芬威球場的一條巷弄改名為「大衛歐提台中抽脂手術茲道(David Ortiz Drive)」,捷藍航空也在波士頓羅根機場的C34號登機門,改以34號背號和10張歐提茲的經典時刻照片布置,設計為歐提茲主題的登機門。

歐提茲與自己的招牌合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s3545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