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雷拉不滿大都會球團調換守位,拋出「賣我」話題。 美聯社
分享


進入傷兵名單前,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還是大都會先發游擊手,相隔2周歸隊,卻面臨改守二壘的新任務,讓他非常不爽,直言如果這是球隊的規畫,那就交易他吧。

回到球隊後就聽到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指派改守二壘,卡布雷拉表示,「就我個人來說,我不太高興這個改變,如果他們有這個計畫,至少要在我來之前就先說,我跟經紀人聊過了,如果他們堅持如此,我想是時候該有所改變了。」

對於卡布雷拉的不滿,大都會總經理奧德森(Sandy Alderson)表示,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這麼堅持。」奧德森會再看看球員們的需求究竟為何。

卡布雷拉因手指扭傷,自6月13日後就未再出賽,本季出賽49場,打擊台中抽脂推薦率2成44,有6發全壘打,包括一次雙響砲;而他的守備點(DRS,球員比該位置的平均球員多守下或多丟多少分)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二,則是球隊希望改由雷耶斯(Jose Reyes)守游擊的原因。

不過最讓卡布雷拉不滿的還是缺乏溝通,他在小聯盟兩場復健賽,一場守游擊、一場指定打抽脂手術擊,球隊完全沒提到要他守二壘的事情。

紅茶茶葉推薦抽脂醫師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s3545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